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申请新专利 或可确保iPhone屏幕不会摔碎

谭利娅

2015年10月27日08:4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申请新专利 或可确保iPhone屏幕不会摔碎

  据台湾“中央社”10月26日报道,苹果公司最近提交一项新专利,它将可有效解决掉落地面时带来冲击力。未来苹果迷或许可以不需再担心iPhone屏幕被摔烂了。

苹果新专利将可有效解决产品掉落地面时产生的冲击力。

  据报道,,苹果最近提交一项名为《电子装置屏幕主动保护》的专利,这是一种可保护屏幕的机制。

  专利文件上公开的数据显示,苹果这项专利是在装置屏幕的4个角落设有一种由弹性塑料、聚合物及超薄金属组成的保护器。一旦手机内的加速度计、陀螺仪及高度传感器检查到装置正掉落,屏幕上的保护器便会自动弹出,并完全吸收撞击地面时的冲击力,避免屏幕直接接触地面及损坏。在掉落过程结束后,屏幕保护器会自动收入机身内。

  不过,与苹果申请的众多专利一样,这项屏幕主动保护专利是否真的会或何时会应用在哪一项产品上,仍待进一步观察。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