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果粉呼吁iPhone7屏占比增加 你期待吗?

2015年10月21日08:4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1日电 (张歌)据外媒Inquisitr报道,在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还在热销之际,果粉们已经开始期待下一代iPhone了,他们期待iPhone7屏占比增加。

苹果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很难预测苹果对未来产品的规划是什么样,果粉更期待有意想不到的惊喜。Inquisitr指出,如果和往年的惯例类似的话,iPhone7将会有着全新的设计。

果粉们希望下一代iPhone能有脱胎换骨的外观设计,因而能够符合“iPhone 7”的叫法,屏占比能够增加的呼声也很高。

有消息指出,下一代iPhone的机身将更为轻薄,厚度可能仅有6mm,材质有望选用液态金属。iPhone 7可能增加无线充电功能,配备iOS 10操作系统以及其他新功能。

 

(责编:张歌、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