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iPhone 6s销量暴跌 频出质量问题

张小翠

2015年10月19日08:1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 6s销量暴跌 频出质量问题

  iPhone 6s发布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而且9月25日国内也已首发,相信已经有不少网友已经拿到了这部全新的iPhone。在目前看来iPhone的用户忠诚度和更短的换购周期是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但是质量仍是高销量的必备前提。

  iPhone 6s发布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而且9月25日国内也已首发,相信已经有不少网友已经拿到了这部全新的iPhone。该机上市首周(三天)的销量超越前辈,突破1000万部,相当了不起的成绩。经历了短暂辉煌之后,iPhone 6s变的平静起来。美国《巴伦周刊》给出的报道称,苹果已经将iPhone 6s/6s Plus的元器件订单削减15%,以此来应对销售疲软的情况。电子时报从台湾产业链得到的消息显示,由于iPhone 6s销售过于平淡,苹果已经调整了之前Q4冲击8000-9000万部的目标,而新的目标是,今年第四季度iPhone销量预期为6500万-7000万部。

  为了让iPhone 6s热卖,库克曾煞费苦心,新增玫瑰金配色,让摄像头升级、内存提高至2GB等等。但似乎每一代iPhone上市之初都会伴随着一系列问题,这次iPhone 6s也不例外。在苹果支持论坛的一个帖子里,很多用户都报告了同一问题。一名用户说,当他打开手机屏幕时发现,Touch ID/Home键很烫,在他同时按住Home键和锁屏键10秒,重置手机之后,这个问题才解决。除此之外不少果粉在Macrumors论坛吐槽,iPhone 6s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出现自行关机,无论你怎么操作,最后解决问题的方法都是长按开/关机键,直到屏幕上出现苹果Logo的那刻。还有最近的芯片门事件香港不少用户因A9芯片门选择退掉iPhone 6S,更糟糕的是美国一个陪审团做出最新判决显示,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未经允许使用了归属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下属专利授权机构所有的芯片技术,其将需支付最多8.62亿美元的赔款。苹果再次陷入“侵权”事件。

  在目前看来iPhone的用户忠诚度和更短的换购周期是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但是质量仍是高销量的必备前提。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