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DC:2019年移动通信技术支出将达1.2万亿美元

2015年10月16日18:36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DC:2019年移动通信技术支出将达1.2万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性可能始于将被束缚在办公桌前的员工解脱出来的简单理念。但它的推进和演变使得许多企业正开始综合利用移动性独特之处及其所属行业的特性。每个垂直领域都具有不同的产业驱动力、障碍和潜在利益。

  随着企业纷纷寻找能够轻松满足自己独特业务和垂直需求的解决方案,行业应用将成为一股重要的驱动力。

  国际数据公司新报告的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就全球来看,制造业无疑是移动技术大显身手的最大领域。该行业可观的经济规模和全球经营模式提供了一个天然的大市场。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行业,如零售、媒体以及个人和消费者服务,正在利用移动性吸引并接触客户,以便改善用户经验、提升其忠诚度,并提高每用户平均收入。

  但对于移动性(及其他所有支柱技术)的担忧仍居高不下。安全和监管问题仍是诸如政府和金融服务等行业部门采用移动技术的最大障碍。

  国际数据公司在报告中估计,2014年全球移动技术开支高达9010亿美元,其中无线数据和智能手机占据了一大部分。预计这一市场将在2019年增加至1.2万亿美元。除消费者支出外,预计在移动技术方面花费最多的行业将包括离散型和加工制造业及专业服务业。综合来看,这三个部分将占到2019年市场总量的17%。增长最大的领域包括个人和消费者服务、媒体和银行等行业。

  国际数据公司全球技术与工业研究部门项目主管杰西卡·格普费特(JessicaGoepfert)表示:“与以往相比,移动技术将允许各行各业的员工开展更为密切的沟通和协作,同时创造出新的营商方式。这不仅是提供一部智能手机,将员工从办公桌前解放出来的问题,而是利用移动技术增加销售,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客户和员工满意度的问题。”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