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美国一女子自拍修图成瘾 男友难以忍受与其分手

来自美国里士满的女孩夏洛特·麦克斯(Charlotte Michaels)是一名戏剧学院的普通学生,但她每天都要自拍200张以上,夜里还要PS到凌晨3点--这一切只是为了挑选出一张最“完美”的自拍。
2015年10月13日08: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一女子自拍修图成瘾 男友难以忍受与其分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来自美国里士满的女孩夏洛特·麦克斯(Charlotte Michaels)是一名戏剧学院的普通学生,但她每天都要自拍200张以上,夜里还要PS到凌晨3点--这一切只是为了挑选出一张最“完美”的自拍。每天早上6、7点钟,夏洛特就起床了。她首先花一小时时间化妆和搭配衣服,就算上课会迟到也在所不惜,只要能坐到靠窗座位或第一排就行,因为那是最适合自拍的位置。

  下午5点一到,她就迫不及待地赶回家中。对她来说,这才是一天的开始。补妆后,她会重新搭配服装,在不同的地点不同角度进行自拍,大约拍到10点才停止。接下来就是编辑照片的时间。因为照片太多,夏洛特得持续劳作到凌晨3点。

  对于如何拍出完美的自拍照,夏洛特自然是最有发言权的了。她解释说,最重要的是光源,至于什么样的灯则取决于当天的化妆风格,别直面镜头,应当看镜头上方的位置,同时,身姿稍侧,下巴摆低,突出颈部。

  因为每天自拍占用太长时间,夏洛特的男友和她分手了。不仅如此,她对自己容貌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甚至考虑进行微整形手术。自拍已经成了她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无论是行走在路上,在地铁上,甚至是参加葬礼的时候。心理医生解释称,她的这种行为缘于从小缺乏自信,害怕被人遗忘,是抑郁症的表现。

(责编:孟哲、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