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Lumia 550渲染图正式曝光:定位Win10入门新机

2015年10月04日10:2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umia 550渲染图正式曝光:定位Win10入门新机

  如果你认为微软10月6日新机发布会只会发布win10旗舰手机,那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了,继前不久Lumia 950和Lumia 950XL官方宣传页面意外偷跑之后,现在又有一款Lumia入门级手机被爆料大神evleaks贴出渲染图,该款入门级新机命名Lumia 550,Lumia 550将接替之前的Lumia 640,成为新一代Lumia廉价机。

Win10入门新机Lumia 550曝光 或配前置闪灯

  既然定位廉价机,所以在配置方面,微软并没有将lumia系列的旗舰硬件用在这款新机上,Lumia 550预计将配备一块4.7英寸720p显示屏(像素密度312ppi)、1.1GHz高通骁龙210处理器、Adreno 304图像处理器、1950mAh容量电池、1GB RAM与8GB ROM并且支持micro SD卡容量扩展,支持4G LTE网络同时还有黑白两色可选。

  虽然上面媒体曝光的配置的确在安卓用户看来,简直是回到解放前,但WP手机方面并没有对硬件有特别的需求,所以Lumia 550肯定是一款用的还算可以的新机,一切答案,WP粉丝可以关注10月6日微软新机发布会。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