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hone 6s遭大量用户投诉:会随机自动关机

宋星

2015年10月04日08:1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s遭大量用户投诉:会随机自动关机

  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发售以来,许多用户上网投诉他们的iPhone会随机自动关机,并且是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

iPhone 6s 1

  iPhone 6s遭大量用户投诉:会随机自动关机

  在Reddit社区、苹果官方论坛以及Macrumors论坛,都有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用户反映该问题,但也有iPhone 6用户反映该问题。因此,有人认为,iOS 9可能是问题的根源所在。

  目前尚不清楚引起这一问题的原因,并且不少用户反映,手机重启时,Home键会明显感受发热。

  现在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在手机关闭之后,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10秒钟,强制手机重启。

  截至目前,iPhone 6s和iOS 9.0.1用户遇到该问题的几率更大一些。

  苹果还未就此事置评。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