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要推智能戒指?相关专利申请文件曝光(组图)

宋星

2015年10月03日10:4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要推智能戒指?相关专利申请文件曝光(组图)

QQ截图20151003095253

  苹果要推智能戒指?相关专利申请文件曝光

  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的一件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可能正在研发推出一款智能戒指。

  这项戒指计算设备的专利申请文件(Devices and methods for a ring computing device),涉及一款戴在手指而非手腕上的可穿戴设备,与苹果手表相似,这款智能戒指能独立运行,但也能控制和访问用户的智能手机。

  专利申请文件显示,它集成有小尺寸显示屏、内置麦克风和相机、动作传感器,以及提供振动和其他触觉的触觉反馈元件。用户通过点击、触摸,以及语音“操控”智能戒指。

  其实智能戒指也并非是新生事物。类似产品已经存在,初创公司Ringly就推出过智能戒指,该智能戒指可以通过低能耗蓝牙与iPhone连接。用户可以在应用中为不同的通知设定不同的闪光和震动方式。这款智能戒指可以在设备收到信息、接到电话、有日历提醒和接收到新邮件时提醒用户。

QQ截图20151003095128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