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再破纪录 新iPhone首周末共售1300万部

2015年09月30日0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破纪录 新iPhone首周末共售1300万部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的全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再次引发了果粉抢购。而据统计苹果公司上周末共售出1300万部iPhone 6s/6s Plus。

再破纪录 新iPhone首周末共售1300万部

  iPhone 6s

  上市首个周末公布销量几乎已成为苹果的固定节目,相比去年iPhone 6/6 Plus上市首个周末1000万部的销量,今年iPhone 6s/6s Plus的1300万部的销量再次刷新了苹果的记录。当然这也和再次成为首发的中国大陆果粉密不可分。

再破纪录 新iPhone首周末共售1300万部

  iPhone 6s Plus

  编辑点评:对于再次进入首发名单,国内的果粉也是热情高涨,自然少不了买买买。这也和全新的粉色(玫瑰金)、2GB运行内存和更高像素的摄像头有关。据了解首批订单中有40%的用户都选择了玫瑰金配色,可见其火热程度不亚于当年土豪金刚推出的时候。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