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因iCloud的原因 iOS9应用瘦身暂缓推出

刘菲菲

2015年09月28日08: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iCloud的原因 iOS9应用瘦身暂缓推出

  在上半年的WWDC上,苹果为iOS9推出了一项很受用户欢迎的新特性——应用瘦身。这项特性可以为用户减少iOS应用安装时所需要的内存空间。不过这项特性并没有与iOS9正式版同时推出,因为iCloud备份的原因,它得慢一点再来了。

  苹果发布公告称,由于iOS9的iCloud备份出现了问题,App Store中的部分应用只能恢复到iOS设备的同一个机型上,所以应用瘦身功能目前还无法上线使用。

因iCloud的原因 iOS9应用瘦身暂缓推出


iOS9应用瘦身暂缓推出

  也就是说,现在下载iOS9应用,只能获得应用的通用版本,而不是针对不同设备类型优化过的“瘦身版”。未来软件更新之后,应用瘦身功能将可重新投入使用。

  苹果还在公告中解释了几周前发布的应用更新,从昨天早上开始又重新发布了一遍,原因与上述问题相关。而TestFlight虽然可以继续使用App Thinning,但是开发者还不能在App Store上提供应用的“瘦身版。”

  iOS9系统安装文件从原来的4.6G降低到1.3G,已经让不少8G设备用户很感动了,现在应用程序也能瘦身,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