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周鸿祎“班门弄斧”:向库克介绍奇酷手机

2015年09月25日08:3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鸿祎“班门弄斧”:向库克介绍奇酷手机

  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也于美国时间9月23日在西雅图举行。此次受邀参会的中方企业可谓大佬云集,阿里巴巴马云、腾讯马化腾、360周鸿祎、联想杨元庆等一帮互联网大佬系数亮相。

  互联网大佬们纷纷在微博上直播自己的行程活动,其中,360公司CEO周鸿祎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周鸿祎与苹果公司CEO库克、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忠等人一起合影。根据周鸿祎描述,照片应该是用奇酷手机拍摄。

  周鸿祎晒与库克合影

  在周鸿祎与库克的合影中,两人脸部识别时分别显示了年龄,周鸿祎与库克两位萌叔的年龄分别是50岁和56岁。事实上,周鸿祎今年45岁,识别与实际相差了5岁,而1960年出生的库克被识别出的年龄倒是基本复合。

  周鸿祎向库克介绍奇酷手机

  周鸿祎在微信朋友圈表示:“可以说是班门弄斧,我鼓足勇气向各位大佬介绍360奇酷手机,特别向库克介绍双摄像头,避免他觉得我们都是抄作业的。”

  周鸿祎也在微博中表示:“今天向库克介绍了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双摄像头,他倒是对照相时显示年龄很感兴趣,发现与不同的人合影,竟然测出的年龄不一样,感觉这个算法好像是针对亚洲人的,对于欧美人好像需要调整。”

  奇酷手机旗舰版的双摄像头是周鸿祎颇为自豪的一个创新点,根据周鸿祎此前在手机发布会上的介绍,奇酷手机采用了彩色、黑白夜视两个1300万的摄像头。其中彩色镜头专职捕捉彩色影像,而黑白镜头负责细节景深,经过杰出的算法优化,采用色光分离技术,进光量是iPhone6 Plus的2.5倍。不知道周鸿祎在与库克交流时是否把最后这句话告诉了对方。

  现场除了库克之外,阿里巴巴马云、英特尔CEO科再奇、联想杨元庆甚至腾讯马化腾也忍不住围观了周鸿祎秀手机。与杨元庆上手把玩不一样,小马哥马化腾远远的看着,有种欲言又止的样子,也许他在心里想:“双微信可以帮我们提升用户数啊,谢谢兄弟了!”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