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更耗电还是更省电? iOS 9续航更持久

李光焱

2015年09月24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更耗电还是更省电? iOS 9续航更持久

  上周,iOS 9正式版也已提供下载,不少果粉网友已在第一时间下载更新,但有的则“吸取”之前的教训,决定再等等。而更新之后,有网友对这次新版本有好评有吐槽——有的说新版本容量比上一代小,拯救了16GB的用户;有的则说新字体不习惯,希望苹果能“换回来”。到底iOS 9是否值得升级?

  更耗电还是更省电?

  iOS 9为电池做了优化,是手机续航能力提升1小时,如果是在省电模式下,还可以提高3小时。此时,手机自动关闭App的信息传递以及邮件接收,但不妨碍用户主动使用。记者在使用多日发现,iPhone 6早上充满电出门上班,到下午6时左右电量就不足,而6s的电量则耐用一些。

  更新容量要求很大?

  原先在发布时苹果表示要1.3GB,这已经比iOS 8更新所需要的容量大幅降低。但是真正更新时相比大家发现了,1.0GB容量,很给16GB手机用户的面子了。

  字体难看吗?

  iOS 9使用了全新的“苹方”字体替代了已经使用了几年的“华文黑体”。好不好看,目前从用户反馈,见仁见智。

  密码从4位改到6位?

  iOS 9系统的默认密码长度也从4位可以改到6位。随着可能的组合方式由过去的1万种变成了现在的100万种,你的密码更加牢不可破。还可以启用双重认证功能。

  生殖健康怎么回事?

  “健康”App里的生殖健康竟然包括性行为、月经等,这是几个意思?别担心,这些数据只能是靠用户自己主动去记录,iOS9系统只是对数据进行汇总,方便用户查看往日的数据,并不会根据用户体温来“预测”用户的行为。至于是否分享,随你啦。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