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12寸iPad Pro引果粉疯狂吐槽 恶搞图片不断

2015年09月14日08: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12寸iPad Pro引果粉疯狂吐槽 恶搞图片不断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在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展示了苹果的最新产品后,一众果粉在网络上立即作出回应,其中对12.9英寸的iPad Pro嘲讽最为激烈。

  苹果在近日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一系列的产品,包括新的iPhone、“巨兽”型iPad、99美元的手写触控笔和新一代的TV box。

  库克表示:“iPad是我们对个人电脑的未来的最佳诠释。我们总想着怎么能够推动它的更进一步,而今天我们带来了iPad史上最重大革新”

  iPad Pro配备12.9英寸屏幕,搭载第三代的64位芯片A9X处理器,CPU是A8X处理器的1.8倍。配备四个扬声器,能够带来全方位的听觉盛宴。和微软的Surface类似,iPad Pro也配备了一个Smart Keyboard键盘。此外,iPad Pro还配有一只手写触控笔,配合iPad Pro使用,但这个需单独购置,价格为99美元。

  然而,众多社交媒体用户对这个“巨兽”iPad Pro和触控笔发起了“攻击”。各种嘲讽iPad Pro的图片在网上疯狂流传,众多网友更是表示,苹果前CEO乔布斯曾对手写触控笔憎恶有加,而苹果现在却推出了一款手写触控笔。(实习编辑:欧阳瑄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