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hone6 Plus被召回更换?也有可能“原样送还”

2015年08月27日08: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 Plus被召回更换?也有可能“原样送还”

  日本livedoor新闻网于8月25日刊登一则新闻,称苹果公司将召回一部分iSight摄像头有问题的iPhone 6 Plus,进行手机摄像头部件的免费更换。

  这次需要召回的iPhone 6 Plus的后置iSight相机镜头出现生产问题,有可能会导致拍出来的照片模糊。有问题的iPhone 6 Plus大概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期间售出,手机序列号会显示这个特定的时间范围。

  同时苹果公司也将对被召回的摄像头有问题的手机进行免费修理。

  通过序列号来确定是否需要召回的方法并不难。

  打开iPhone手机的“设置”功能,选择“通用”→“关于手机”,在中央有一个“序列号”。

  长按这个由英文和数字组成的序列号可以进行复制。

  Apple的正规供货商…有认证的服务提供商

  Apple Store直营店…直营店可处理

  Apple授权维修中心…可送交至此

  近日,有日本记者前去Apple的正规供应商处求证,对方表示“北村相机”和日本大型家电连锁店“比酷相机”店也可解决此问题。

  由于Apple Store直营店不是很多,因此客户可去Apple授权维修中心进行更换。

  没有该问题的手机很有可能会被原样送还

  记者从Apple手机供应商处确认了几个情况:

  序列号显示属于问题手机之一但有些手机并没有出现问题

  没有出现摄像头模糊问题的手机即使被拿去修理也有可能被原样送还

  有顾客的手机摄像头出现模糊想进行修理

  也就是说,属于此范围内的序列号手机并未出现问题的话,即使受理也有极大可能被原样送还。

  因此,不能为了防止发生该问题而进行免费修理摄像头。

  iPhone 6 Plus之外也有其他型号的手机可进行免费修理

  iPhone 5电池更换 部分iPhone 5的电池使用时间过短,需进行不断地充电。

  iPhone 5 锁屏键更换 部分iPhone 5的锁屏键渐渐失灵(或者断断续续失灵)。

  这两种情况都是针对iPhone 5,这些Apple提供的免费修理服务从最初的零售销售日开始已经3年了,将于2015年9月结束免费修理服务。

  购买过iPhone 5的顾客并且手机出现该类问题可以及时送修。(实习编译:杨莹 审稿:王欢)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