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Lumia 950最新概念图流出 真是够帅气

手机中国 李文周

2015年08月20日08:0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umia 950最新概念图流出 真是够帅气

  关注WP手机的网友知道,2015年至今,微软Lumia系列手机从未有旗舰产品推出,Lumia 930和Lumia 1520已经难以担此扛旗大任。WP粉丝期待已久的Lumia 950/950XL至今没有现身,却有Lumia 950帅气概念图流出,一起先欣赏一下吧。

Lumia 950最新概念图流出 帅气逼人!

Lumia 950最新概念图流出 帅气逼人!

  Lumia 950概念图

  按照图片作者Crowtor的设想,Lumia 950将采用2K弧度屏和金属边框,后置三色温补光灯,配备Type-C接口和可拆卸后壳,支持更换电池,想法很美好。

Lumia 950最新概念图流出 帅气逼人!

Lumia 950最新概念图流出 帅气逼人!

  Lumia 950概念图

  据目前所知,微软Lumia新旗舰Lumia 950代号为Talkman,采用5.7英寸2K屏幕,都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后置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同时,有爆料人称,Lumia 950以及其衍生版Lumia 950XL将于九月正式发布,距离目前已不算太远。微软Lumia系列手机外形一向硬朗有型,不但深受自家粉丝喜爱,还常常为其它系统平台用户所赞赏,而这组概念图中的Lumia 950实在是够帅气,希望微软能让它早日成为现实吧!

(责编:赵超、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