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hone 6s粉色版真机曝光 妥妥的女性风

昨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 6s粉色版的真机谍照,难道苹果真的要专门针对女性用户推出粉色版本吗?
2015年08月19日08:1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s粉色版真机曝光 妥妥的女性风

  之前一直有传闻称苹果今年会推出粉色版(玫瑰金版)iPhone 6s,现在看来这一消息似乎是真的了。昨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 6s粉色版的真机谍照,难道苹果真的要专门针对女性用户推出粉色版本吗?

iPhone 6s粉色版真机曝光 妥妥的女性风

  iPhone 6s粉色版真机曝光

  谍照中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机身外观与iPhone 6相比并没有什么差别,铝合金的机身统统采用了粉色配色。不过这组谍照真实性存疑,粉色机身看起来总有些奇怪,与设想中的玫瑰金配色有一定差距,并且其背 部摄像头依然是突起的,说好的摄像头被压平呢?

iPhone 6s粉色版真机曝光

  iPhone 6s粉色版真机曝光

  昨日有消息称,iPhone 6s将会在9月18日正式上市,发布会预计还会在9月9日正式举行。届时我们将会看到采用最新处理器、更强大摄像头以及拥有Force Touch功能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责编:赵超、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