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电商市场规模未来3年有望翻番

张茜岚

2015年08月05日08: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商市场规模未来3年有望翻番

  据全球战略公司OC&C、ebay旗下全资子公司PayPal和谷歌的最新研究显示,美国、中国、英国和德国的电子商务规模未来3年有望实现翻番。到2018年,上述4国的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将增长至6450亿英镑。

  OC&C表示,此项研究不仅确定了海外购物的拉动因素,也对跨境购物所面临的障碍进行了阐释。对于跨境购物的消费者来说,数据安全、对零售商的信任度以及退货的便利性是影响跨境购物的重要因素。

  研究还表明,促进电子商务如此迅猛发展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谷歌英国公司销售经理Martijn Bertisen表示,互联网的普及率越来越高,许多刚刚涉足电子商务领域的新消费者直接跳过电脑购物阶段,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购物。这也充分表明电子商务正在向移动购物转变。而“移动先行”或“移动购物”战略是零售企业走向国际,进而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