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或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Moto Droid曝光

2015年08月04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Moto Droid曝光

  尽管摩托罗拉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机,但对于此前曝光的Droid机型却只字未提。不过摩托罗拉在宣布Moto X Play不会在美国上市后,提到美国用户还会有更多的选择,这意味着或许距离Droid发布已经不远了。

Motorola Droid

  摩托罗拉Droid谍照(图片引自hellomotoHK)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看到了Droid后壳,这次来自hellomotoHK的图片则透露的更多的信息,Droid可能会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图中可以看出在机身背部出现了NFC线圈及疑似无线充电元件,说明该机也将会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编辑点评:目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机型并不多,主要由于目前流行的金属外壳手机会由于磁感应充电元件工作时会导致金属机身严重发热,所以无线充电功能是不会出现在金属后壳的机型上的。上周我们曾报道高通已经通过最新得“WiPower”技术解决了这一问题,有望让所有金属机身手机也可安全高效地实现无线充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