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诺基亚或32亿美元出售地图业务HERE 宝马奥迪等接手

2015年08月04日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或32亿美元出售地图业务HERE 宝马奥迪等接手

  据外媒3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称,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组成的财团已经同意购买诺基亚地图业务HERE,将业务扩展至联网汽车的数码服务领域。

  一位消息人士说,由戴姆勒、宝马和大众汽车旗下奥迪组成的财团,同意以近29亿欧元(约合3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地图业务HERE。

  这些消息人士表示,交易可能于周一宣布。

  戴姆勒拒绝置评,宝马、奥迪和诺基亚尚未回覆评论请求。

  据了解,智能地图系统是接入无线网络的无人驾驶汽车能够执行智能功能的基础,比如在交通堵塞和事故信息发送到汽车时,汽车能够重新规划路径。未来,这种地图系统将在碰撞侦测和无人驾驶汽车的其他功能方面发挥作用。

  Exane BNP Paribas分析师估计,无人驾驶和联网汽车服务市场规模可能达到500亿美元。(中新网IT频道)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