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国办发布第二次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通知:“提速降费”需加大力度

对于社会各界强烈关注的“提速降费”问题,《通知》指出,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方案虽然条目众多,但部分消费者反映优惠力度不够。需要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尽快落实各项配套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大提速降费力度、加快方案实施进度。
2015年07月29日09:0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9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7月28日发布《关于对全国第二次大督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个别地区和部门在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中还存在工作不协调、落实不到位、工作进度慢等问题,也存在欺上瞒下、弄虚做假和工作不作为等极个别现象。

    《通知》要求整改的事项共有26项。对于社会各界强烈关注的“提速降费”问题,《通知》指出,5月,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方案,虽然条目众多,但部分消费者反映优惠力度不够。尽管提速降费的有关政策文件已经下发,但相关方案和有关配套支持政策措施尚未完全落实到位。需要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尽快落实各项配套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大提速降费力度、加快方案实施进度。

    《通知》明确要求,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挽回问题造成的损失和影响,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并逐一制定整改方案。

    据了解,各有关地区和部门整改方案要在2015年8月15日前报国务院,并按照明确的目标和时限,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于2015年12月31日前报国务院。

    据了解,在整改过程中,国务院办公厅将有选择地进行跟踪督查,督促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加快整改进度、落实整改措施。对整改不力、未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的,国务院领导同志对所在地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

   相关新闻

    运营商提速降费难获认同 专家称“一步到位”有难度

    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方案 中移动假日流量10元1GB

    如何降电信资费? 套餐漫游流量费均有下降空间

    工信部: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

    中国上网速度和资费居世界何等水平?

 

(责编:赵超、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