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中国移动:不会层层降薪 薪酬向一线人员倾斜

2015年07月24日09:3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4日电 (张歌)针对近日关于中国移动降薪的传闻,中国移动表示,正积极研究制定全集团整体薪酬制度改革方案,不会层层降薪,将薪酬适度向一线人员倾斜。

据财经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在22日的年中总结会上,中国移动发布了降薪方案,中国移动二级正以上官员年薪将降50%,各省公司班子成员降40%,处长一级管理人员降20%。

中国移动发言人在回答有关中国移动降薪的传闻时表示:

薪酬改革是中央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中国移动认真贯彻《 中央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前期已经完成集团公司负责人薪酬改革。

目前,中国移动正积极研究制定全集团整体薪酬制度改革方案,不会层层降薪,本着薪酬与效益挂钩的原则,将薪酬适度向一线人员倾斜,进一步规范收入分配秩序, 实现薪酬水平适当、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监督有序。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