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Apple Watch销量骤降九成 在美日均销量不足2万只

2015年07月09日07:1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Watch销量骤降九成 在美日均销量不足2万只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据市场研究报告称,Apple Watch的销量自开卖首周以来大幅下降90%。

  根据Slice Intelligence的数据,自4月上市初期大卖之后,苹果公司截至目前在美国市场的日均Apple Watch销量不足2万只,有的时候甚至不到1万只。

  Slice估计,这呈现Apple Watch的销量自4月10日开卖日当周以来大幅下滑,那段期间苹果卖出约150万只手表,平均每日约20万只。

  另据Slice报告称,已售出的手表中有三分之二都是利润较低的Sport款型,起价为349美元,而不是起价549美元的成本更高也更高阶的款型。

  Slice指出,为了满足进军奢侈品市场的野心,苹果推出了一款售价1万美元以上的镶金Edition款型Apple Watch,但到目前为止,这款手表在美国市场仅售出不到2千只。(中新网IT频道)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