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联想移动高层再次大地震

  继上个月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突然离职后,昨日,联想移动业务集团再度爆发大规模高层人事调整,包括摩托罗拉全球负责人、联想移动集团中国区负责人等。
2015年07月02日07:06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孟哲)继上个月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突然离职后,昨日,联想移动业务集团再度爆发大规模高层人事调整,包括摩托罗拉全球负责人、联想移动集团中国区负责人等。其中,中国区负责人由张晖换成杨峻。

    联想移动业务集团发布通告称,原联想移动集团中国区产品运营和互联网业务总经理杨峻,接替张晖负责中国区的手机销售任务,负责联想和摩托罗拉产品在中国区的销售,并升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而张晖的去向则并未明确。前联想移动集团海外销售负责人叶祝良负责亚太区域手机销售。

    联想还宣布,前任摩托罗拉副总裁、全球销售负责人赵科林确认离职。摩托罗拉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销售负责人 Magnus Ahlqvist确认离职,由联想集团副总裁、现任战略与运营负责人顾涛兼任,顾涛还同时负责全球手机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此外,北美区域销售负责人 Jeff Miller将负责北美区域的手机销售任务,拉美区域销售负责人Sergio Buniac将负责拉美区域的手机销售任务。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