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华为公布“荣耀”半年成绩单 销售额达26亿美元

2015年07月01日14:5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荣耀总裁赵明

荣耀7智能手机采用全金属设计,售价1999元起

荣耀手环

荣耀小口哨蓝牙耳机

 

    人民网7月1日电  (赵超)6月30日,在上半年的最后一天,华为公司在京宣布推出荣耀系列最新一代产品——荣耀7智能手机。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过去半年,荣耀共销出2000万部智能手机,销额26亿美元,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了去年全年的成绩。

    荣耀系列是华为旗下面向年轻用户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于2013年独立运营。今年年初,华为对终端事业部中国区和荣耀中国区进行整合。在整合后,华为品牌主攻中高端市场,产品售价基本在2000元以上;荣耀则聚焦电商市场,面向年轻用户推出实用、性价比的智能手机。

     根据荣耀公开的数字显示,荣耀2015年上半年全球销量近2000万台,达到去年全年水平;上半年荣耀品牌在74个全球市场累计实现了26亿美金的销售额。

     此外,荣耀品牌在互联网业务中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统计,截至2015年5月,华为应用市场累计下载已超过100亿次,游戏中心月流水1.5亿元。

    此次发布的荣耀7手机,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外观与华为Mate7相似;荣耀7搭配5.2英寸屏幕,内置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 935处理器,机身内存3GB,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

    价格方面,荣耀7此次一共发布三个版本,标准版售价1999元,具有移动4G、电信4G两种网络制式可选择;双4G版售价2199元,同时支持移动、联通两种4G网络制式;全网通版售价2499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4G网络制式,机身存储达64GB。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7首次在手机左侧设计了“智灵”按键,通过这个按键,用户可以快捷实现发微信、微博、叫车、拔打电话、发信息等功能。

    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上宣布,荣耀7将全面开放“智灵”接口,并启动1000万元的荣耀创新实验室基金,鼓励第三方开发者围绕"智灵+指纹"开发更多关于移动智能生活的创新应用,给用户带来惊喜。

    除荣耀7外,荣耀此次还推出了荣耀手环zero以及与荣耀小口哨蓝牙耳机。荣耀手环zero暂未公布定价,将于8月发售;荣耀小口哨耳机也将稍后公布具体发售信息。

(责编:赵超、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