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黑莓CEO表态:现在这个价格不会出售

跟HTC有点同病相怜,困境中的黑莓也屡屡传出卖身的小道消息。程守宗自火线上任以来,这个问题恐怕被问得最多。
2015年06月25日08:4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CEO表态:现在这个价格不会出售

  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黑莓CEO程守宗被问到是否考虑出售公司,他回答说现在这个价格不会出售。

  跟HTC有点同病相怜,困境中的黑莓也屡屡传出卖身的小道消息。程守宗自火线上任以来,这个问题恐怕被问得最多。在今年1月份,业界爆出三星电子曾考虑以每股13.35美元至15.49美元收购黑莓。不过随后遭到双方否认。

  本周二黑莓发布了第一财季财报,亏损额高于预期。财报显示,黑莓第一财季收入6.58亿美元,亏损2800万美元。黑莓在上一季度出售了110万台智能手机,比前一季度减少50万台。

  程守宗在2013年11月接任黑莓CEO以来,一直致力于带领黑莓转型,从曾经的智能机巨头向安全软件领域转身。另外有传言说黑莓可能在8月份推出其首款安卓手机,程守宗对此表示,黑莓只生产安全的手机,黑莓手机的目标是打造最安全的手机。所以,如果黑莓能找到确保安卓系统足够安全的方法,也将会生产安卓手机。

(责编:孟哲、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