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台湾代工厂暗示 新一代iPhone将量产

近日,苹果台湾代工商和硕科技董事长在股东大会上暗示,苹果新一代智能机iPhone 6S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2015年06月24日08: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台湾代工厂暗示 新一代iPhone将量产

  【事件】近日,苹果台湾代工商和硕科技董事长在股东大会上暗示,苹果新一代智能机iPhone 6S即将进入量产阶段。据媒体报道,和硕科技董事长童子贤在6月15日公司股东大会上透露,和硕大陆工厂正在扩招。“童子贤的‘大陆工厂招人’一说,透露苹果iPhone 6S将在8月至9月大量量产,因此和硕必须提早准备人力,迎接订单。”台媒分析称。

  台媒还表示,童子贤未透露此次大陆工厂扩招多少人,但考虑到iPhone 6S比上一代更薄,需要更多人力协助,预计和硕将新增上万名员工,届时大陆生产线将增至10万人左右。

  据网上传闻,相比iPhone 6,iPhone 6S拥有提升了硬件,如背部配有双摄像头孔,起步存储空间从16GB增至32GB,4.7英寸版屏幕分辨率增至1080P,5.5英寸版提升至2K级别,机身防水,支持无线充电,后置摄像头升至1200万像素,采用新触屏技术Force Touch等。

  【点评】苹果想保密,可庞大的产业链上代工厂们不愿意——谁都想借助苹果利好消息提升自家业绩打压对手。因此,从最近几次iPhone发布看,苹果拿出来的新品与网上爆料的产品“雷同”。不过没关系,发布前的爆料会让新iPhone关注度持续升温,成为占据“头条”的常客。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