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坦桑尼亚信息通信技术发展

2015年06月21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电 (记者张平)华为公司与坦桑尼亚政府近日在达累斯萨拉姆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帮助坦桑尼亚在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的发展。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华为坦桑尼亚公司将成为坦桑尼亚政府的ICT顾问,通过支持教育、研究、培训、合办会展论坛等活动,来推动坦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提升坦社会经济发展水平。

  坦桑尼亚通讯与科技部长姆巴拉瓦在当地举行的首届华为云计算大会开幕致辞中说:“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ICT企业,华为在坦桑尼亚的ICT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华为为帮助坦桑尼亚消除数字鸿沟作出了很大贡献。谅解备忘录见证了华为在坦桑尼亚的突出成就,也将深化华为在坦桑尼亚的技术转移。”

  华为坦桑尼亚公司总经理张永全表示,在大数据时代,运营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的客户都面临新挑战,华为将持续创新,利用先进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让流动的数据产生更大的价值,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21日 03 版)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精彩推荐

精彩图集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