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沪指暴跌失4500点:手机股票基金用户晒收益求安慰

2015年06月20日08:2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指暴跌失4500点:手机股票基金用户晒收益求安慰

  距离5月28日股市大跌还不到一个月,从6月15日开始,股市整体行情就开始变得阴晴不定,很多网友在看到5月28日后大盘一路向红高歌猛进,但却苦于自己对炒股根本没有多少研究,就开始寄托于通过手机购买股票基金理财,随时随地关注收益,但近两天股市整体暴跌,沪指暴跌失4500点,很多用户都是哀鸿一片,晒收益求安慰,几乎所有股票基金产品无一幸免撞上了沪指暴跌失4500点这个事实。

W020121130520801577761 (1)

  可以看到,现在不少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理财投资,从今天沪指暴跌失4500点形式来看,这些用户在6月18日的收益成绩也并不好看,沪指五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达13.32%,逼近历史之最。在基金公司还没确定今天的用户基金盈亏份额时,一些网友已经在论坛上晒出了昨天或者几天的收益情况,几乎都是一片绿,估计明天早上看到今天的收益份额确认金额更要有种想跳楼的冲动。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