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360 OS mini正式发布 大神F1/F2领先适配!

2015年06月20日08:2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 OS mini正式发布 大神F1/F2领先适配!

  前几日,奇酷手机和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海报走红网络,并高呼“我又后悔了,做手机实在很难”。同时在微博上也宣布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布360 OS mini版,就在昨日晚间360 OS mini正式发布了,周鸿祎还表示该系统号称为千元机提速省电神器。

  据悉,360 OS MINI版将会与360 OS标准版大有不同,MINI版将只会提供标准版的部分核心功能,不会改变系统UI(界面、图标等),其中所提及到的“核心功能”即是日前官方微博上透露过的“运行速度提升3倍、可延长40%续航时间、能节约50%联网流量。”

  据称,此次即将推出的360 OS mini会率先适配大神F1和F2,360 OS标准版要到7月份才会正式发布,各位对360 OS好奇的网友还要耐心再等等。

20150619_225548_529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