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女孩腿卡下水道表情痛苦 不要被手机所"绑架"

四川江油一女孩腿卡下水道,动弹不得向消防员求助。该名女孩走路时玩手机太过专注,没注意脚下的下水道这才出现了此次事故。
2015年06月18日08:19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孩腿卡下水道表情痛苦 不要被手机所"绑架"

 

  6月14日15时26分,四川江油市太平镇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江油市摩尔玛超市门前一名女孩腿卡进下水道护栏里无法取出,请求消防官兵前往救援。接警后,该消防中队立即派出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只见出事女孩的整个小腿被下水道的护栏卡得死死的不能动弹,询问女孩得知其腿部已出现了发麻的现象。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二号员携带破拆工具组对下水道护栏进行破拆;三号员手握护栏避免在破拆过程中护栏断裂弹出对被困女孩造成伤害。最终,经过消防官兵近5分钟的紧张处置,成功将女孩被卡的小腿取出。

  据悉,由于该名女孩走路时玩手机太过专注,没注意脚下的下水道这才出现了此次事故,所幸身体无大碍。

  边走路边玩手机,不仅会给自身健康带来危害,也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如果这个女孩子不是被护栏卡住了腿,而是一不小心掉进没有护栏的深井呢?或者过马路时没有注意来往车辆,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下一页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