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腾讯云推出“云+计划”  发力创业者和政企市场

2015年06月16日14:1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6日电 (张歌)昨日,腾讯云在北京正式推出“云+计划”,将提供1亿元的扶持资金,对创业者的扶持周期长达2年,单个创业者最高可获百万扶持。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负责人邱跃鹏表示,腾讯云提供的不是单点扶持计划,而是从资金到流量、从培训到服务的全方位服务,腾讯云在把自己核心的东西拿出来,希望真正帮助创业者。

据介绍,创业者获得的扶持来自腾讯内外部各项优质资源。腾讯云联合应用宝、众创空间、投资机构、孵化器和科技媒体提供增值服务。单家创业者可获得的百万扶持,不仅包括50万的云扶持基金,前50名加入计划进入A轮的创业公司还可获50万应用宝流量。

除了创业者,按照“云+计划”的整体规划,接下来针对政企用户将推出相应的云服务策略。

鉴于政企市场的需求,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深度整合落地服务,成为了“云+计划”的重要课题。腾讯云发出合作伙伴倡议书,希望联合越来越多的应用服务集成商、数据服务提供商、硬件服务提供商、咨询服务提供商共同服务政企市场,打造一个 “互联网+”的云生态圈。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