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香港海关扫荡冒牌充电器 检获3900多件拘捕49人

2015年06月12日18:3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海关扫荡冒牌充电器 检获3900多件拘捕49人

香港海关扫荡冒牌充电器检获3900多件拘捕49人

  图自香港《明报》网站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不少手机用户都会购买便携式充电器作备用电源,香港海关接报指巿面上有冒牌充电器出售,1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讲述扫荡经过,并教巿民如何分辨正版货与冒牌货。

  香港海关展示真假货品图片,显示正版便携式充电器打开时,充电指示灯内里的LED灯孔内透出白色遮光纸,显示灯光均匀,但冒牌货没有遮光纸,故LED灯直射而出,灯光不均。

  另外,正版货的品牌字样较哑色,冒牌货则较鲜色;而正版便携式充电器机身的一组数字较浅色及清晰,冒牌则字迹较深色及显得模糊。

  海关根据商标持有人举报资料,于过去3个月扫荡冒牌便携式充电器行动,破获39宗案件,检获共3900多件冒牌便携式充电器,总值约27万港元,49人被捕。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