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抢红包”抢到病毒 银行卡被狂盗刷

据贺某讲述,春节期间他曾多次参与微信抢红包游戏,还扫过微信二维码,怀疑是中了恶意病毒所致。
2015年06月02日08: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抢红包”抢到病毒 银行卡被狂盗刷

  “抢红包”手机中毒,银行卡里的钱被频频盗刷。太原市公安局近日破获异地盗刷银行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

  据警方通报,今年二三月间,太原市杏花岭区的贺某发现,自己银行卡共被盗刷6277元。

  据贺某讲述,春节期间他曾多次参与微信抢红包游戏,还扫过微信二维码,怀疑是中了恶意病毒所致。

  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杨某,27岁,初中文化,无业,有电信诈骗前科,对网络极为精通,曾两次因电信诈骗被处理。2015年春节期间,杨某通过非法渠道购买了贺某的个人信息及木马病毒,将木马植入贺某的手机,取得了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及密码,同时拦截各类验证短信。并利用捡来的石先生的身份证办了张银行卡,用以取现。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