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董明珠称格力手机上市开卖

董明珠称格力手机今年卖5000万部没有问题。不过记者昨天走访了几家北京格力专卖店,并没有看到格力手机的身影,店员也都表示没有得知相关消息。
2015年06月02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明珠称格力手机上市开卖

  昨天,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对外透露,格力手机目前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价格是每部1600元,主要销售渠道是全国格力专卖店。董明珠称格力手机今年卖5000万部没有问题。不过记者昨天走访了几家北京格力专卖店,并没有看到格力手机的身影,店员也都表示没有得知相关消息。

  今年3月份在广州的一个论坛上,董明珠在演讲结束后突然向观众展示了格力手机样机。根据4月份工信部公布格力手机获得了入网许可所透露的信息,格力手机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扩展),提供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4.4.4系统。有业内人士指出,以这样的配置卖1600元,定价明显偏高,在如今竞争这么激烈的手机领域,并不看好格力手机的销售前景。

  此外,记者昨天走访了几家北京格力专卖店,店员都表示没有听说要卖手机产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卖。格力北京地区总经销商方面也表示,格力手机还没有到货,具体信息要以格力总部发布的为准。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