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假冒手机多“傍米”

假冒手机“傍米”多,“优米”、“鑫米”、“米兰”傻傻分不清;手机保修成“老大难”,拒保修“手机进水”成借口。
2015年05月19日08: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假冒手机多“傍米”

  粤消委会一季度受理各类投诉2万多件

  假冒手机“傍米”多,“优米”、“鑫米”、“米兰”傻傻分不清;手机保修成“老大难”,拒保修“手机进水”成借口;旅游购物猫腻多,谎称“家有喜事”,商家卖玉器半卖半送最坑人……昨日,广东省消委会公布今年一季度消费投诉情况,记者获悉,今年一季度,消委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1459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283.27万元。

  今年一季度,广东省消委会共接到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4762件,占总投诉量的22.19%,居榜首。其中,投诉数量最多的是通讯类产品共2971件,占比62.39%。消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等通讯类产品因其消费者持有量大、使用频率高等因素,投诉比例最高,在家电类产品的投诉中占有一半以上,成为投诉“重灾区”。该类产品的投诉主要集中在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分别占到通讯类投诉的50.86%和29.21%。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