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微点全媒体智能售卖机亮相北京科博会

2015年05月14日08:1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点全媒体智能售卖机亮相科博会

人民网5月14日电 (张歌)在5月13日开幕的第18届北京国际科技博览会上,北京微点传媒有限公司研发的全媒体智能售卖机亮相科博会。

现场一位小伙子轻轻点击售卖机触摸屏上的一个商品图标,巨大的屏幕上立刻弹出两个对话框,提示他“直接购买”或“玩游戏赢商品”,小伙子选择“玩游戏赢商品”,在与售卖机进行了几个回合的较量后,小伙子赢得了比赛,此时屏幕上弹出了商品二维码,小伙子用手机扫描、完成支付,作为游戏赢家,他将半价买到那罐饮料。

“这不是普通的售卖机,我们在售卖机的基础上,为它研发配备了智能芯片、270度裸眼3D屏幕、具有识别功能的摄像头、麦克风、NFC、GPS、WI-FI等,支持企业在出售饮料过程中与消费者线上线下的进行互动,消费者不再是被动的接受选择,可以响应商家的创意性互动,甚至可以影响终端购买行为。”一旁的解说员向我们介绍道。

据悉,第一批设备将在北京的华联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成都欢乐谷投放。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