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hone6S配置曝光 像素提升内存翻倍

晨曦

2015年05月12日08:28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S配置曝光 像素提升内存翻倍

  虽然近日已经确定iPhone 6S最快将于9月份才能与我们见面。但是根据目前已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的大部分配备已经初露端倪了。据悉,该机外形与iPhone 6基本相同,不过运行内存会由原来的1GB升级至2GB。同时,iPhone 6S的前后镜头像素也会提高,还会加入压力控制功能。

  随着苹果下代旗舰iPhone 6S的发布时间日益临近,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也于最近浮出表面了。据了解,iPhone 6S在外观方面与iPhone 6基本保持一致,不会变的更加纤薄。不过,在机身稳固上可能会采取强度表现更还的铝材来代替。

  ▲iPhone 6S假想图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6S预计将搭载两种版本的处理器,前期将搭载由三星14nm工艺代工的A9处理器,而后期还会加入由台积电16nm代工的版本,大概比例约为6:4。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iPhone 6S的运行内存也由原来的1GB升级至2GB。

  ▲或将有两种版本

  不仅如此,iPhone 6S还会导入MacBook与Apple Watch上的压力触控功能,旨在为了用户更好的体验效果。而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6S也所升级,前置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

  ▲iPhone 6S还会导入Apple Watch上的压力触控功能

  至于屏幕方面,据悉该机4.7英寸版可能会升级到1080P,但目前还不确定。而软件方面,iPhone 6S也将支持语音唤醒功能,据传即使在待机状态下还可以使用Siri。此外,该机预计最早将于今年9月分发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