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Note 5配置细节流出 曲面屏版会很不同

2015年05月09日17:4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te 5配置细节流出 曲面屏版会很不同

  三星S6和S6 edge已尘埃落定,现在传闻开始指向三星另两款高端旗舰---三星Note 5,以及Galaxy Note edge的继任版本。

传三星Note 5或采用2K/4K两级别显示屏

  Note 5传闻再起

  一些消息人士透露,不同于去年,三星Note 5可能仅拥有一个版本。它将采用2K或4K Super AMOLED显示屏,首选搭载Exynos 7422处理器。该处理器将实现CPU、GPU、内存、存储、调制解调器在一个芯片上。之前发布的Galaxy Alpha也采用类似的解决方案,但其仅将内存和存储融合在单个芯片中。

  同时,有消息称三星也在测试将Exynos 7430新品用于一些Note 5机型中,但该芯片还只是一个工程样品,三星目前还未有计划将该芯片向消费者推出,似乎它还未能准备好。屏幕方面也是如此,传闻三星正在研发不同的原型机,据称一部分采用2K屏,另一部分采用4K屏,但目前公司还未确定最终会采用哪种屏幕。

传三星Note 5或采用2K/4K两级别显示屏

  三星Note edge

  据称,Galaxy Note edge继任版内部代号为“Project Zen”,它并不简单的就是Note 5的曲面屏版(跟Note 4和Note edge形式不同),它内部并未全采用顶配硬件。据称,该机将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采用5.4英寸/5.5英寸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内置16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并附带一支手写笔。

  由于目前这两款新机还处于研发的早期阶段,最终版本可能还会有所改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