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女子网上被骗万元骗子短信忠告防骗

2015年05月08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网上被骗万元骗子短信忠告防骗

  “康姐,以后不要在网上找项目了,骗你的。”这是康女士在付出了上万元的代价后,等来的骗子的短信。在收到这条短信之前,她在网上找来了加工珍珠的项目,先后三次给对方打款共计上万元,一心等着赚大钱,谁知,等来这样的结果。

  5月2日,租住在宜宾县柏溪镇的康女士欣喜连连,辞职多日的她再次感受到了工作的激情。听说网上可以找小项目,康女士便上网留意,在一次随意浏览网页时发现了一个珍珠加工的项目。兴趣颇浓的康女士进入了该网站,还根据网站要求将自己的信息填入表格后提交对方。

  3日,一个自称是北京××商贸公司的刘经理打来电话称,看到了康女士的表格后,特意代表公司与康女士进行洽谈。一通花言巧语,康女士被忽悠得数次打款被骗上万元。

  不仅如此,“善良”的骗子刘经理还发来短信:“康姐,不要在网上找项目了,骗你的。”如梦初醒的康女士立即报案。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