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广东查获涉嫌走私国产手机6705部

2015年05月06日08:0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查获涉嫌走私国产手机6705部

  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侦查部门近日在深圳体育公园排污涵洞附近破获一宗涉嫌走私电子产品案,当场查获涉嫌走私国产手机6705部,案值近80万元,抓获涉嫌走私人员4人。

  当日凌晨2时24分许,正在值班室查看监控的值班员发现,体育公园排污涵洞中有不明物体在缓慢移动。值班员将监控画面放大进行观察,发现原来是有人披着黑色 伪装正在爬行。随后,附近执勤官兵分四路进行追击搜捕,很快就在某小区内发现了接应货物的面包车。当涉案人员正准备“接货”时,边防官兵迅速合围,将走私 物品一举查获。经查,涉嫌走私货物为国产手机6705部,案值近80万元。目前,此案已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责编:孟哲、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