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邻居盗走手机 监控暴露行踪

2015年05月04日08:25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邻居盗走手机 监控暴露行踪

  转个身才两三分钟,放在桌上的手机竟不翼而飞,警方查看监控视频发现竟是同层邻居所为。5月2日,玉塘派出所利用出租视频监控将盗窃手机嫌疑人当场抓获。

  事发5月2日18时20分许,光明公安分局玉塘派出所接事主徐小姐报警称,其居住的公明玉律新村某房被盗一部手机。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调取该栋房屋的视频监控查找线索,根据监控拍摄画面显示,嫌疑男子撬隔壁的房门未果,离开时发现对门敞开无人,便将手机顺手偷走。经事主仔细辨认,嫌疑人疑似居住在对面同层出租屋的一男子。民警根据事主提供的信息,立即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其出租屋内找到被盗手机,目前嫌疑人张某定已被刑事拘留。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