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即将上市!OPPO R7双版本通过工信部认证

思雨

2015年05月01日09:0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即将上市!OPPO R7双版本通过工信部认证

  4月30日消息,四月份以来,OPPO R7成为了手机行业备受关注的一款新品。从无边框到2.5D弧度屏,OPPO R7一直没有真正的露出真容。今天,电信设备入网网站出现了OPPO R7的身影,正式标志着这款备受关注的产品将很快上市。

  图1、OPPO R7真机图

  从工信部网站来看,OPPO R7同时会有两个版本上市,移动版R7t和电信版R7c。移动和电信版都支持双卡双待,移动版本支持中国移动4G、3G、2G,电信版支持中国电信4G、3G和2G,同时在漫游状态下支持WCDMA,此次OPPO R7并没有联通版通过认证。

  图2、R7移动版产品信息

  图3、R7电信版产品信息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R7配备实体Home键,采用一块5吋1080P屏,搭载MT6795八核处理器,支持VOOC闪充,内置2GB RAM和16GB ROM,8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预计售价为2999元,提供移动、电信两个版本。上市时间为5月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