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超越iPhone 三星S6/S6 Edge拍照更强?

2015年04月30日08: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越iPhone 三星S6/S6 Edge拍照更强?

  一直以来三星和苹果这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总是在你追我赶,它们旗下的旗舰产品也把持着大多数排行榜的前三甲。论孰强孰弱的话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判定,因为两者之间总有不同的产品凭借着某个优势或功能超越彼此。近期专业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公布的手机相机排行榜当中,三星凭借着 GALAXY S6 Edge的优秀得分,在拍照方面超越了此前位居第一的苹果iPhone机型。

超越iPhone 三星S6/S6 Edge拍照榜排第1

  三星GALAXY S6 Edge拍照得分雷达图(图片来自DxOMark)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DxOMark从曝光、对比度、色彩还原、自动对焦、纹理、噪点、算法渲染、闪光灯等各种相机配备项徒入手,对市面上发售的手机相机进行专业评测,并推出相应的排行榜。此前是由苹果iPhone 6/6 Plus把持前列,而最近一期的排行当中三星GALAXY S6 Edge靠着在拍照 和摄像方面的整体优势,赢得了86分的高分,超越了iPhone 6/6 Plus的82分。

超越iPhone 三星S6/S6 Edge拍照榜排第1

  三星GALAXY S6 Edge以86分拔得头筹(图片来自DxOMark)

  虽然排行中用了三星GALAXY S6 Edge为代表,但众所周知S6和S6 Edge在相机方面并无太大不同,所以说GALAXY S6和 S6 Edge应该共同处于榜首。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排行榜当中三星GALAXY Note 4位居第二,苹果iPhone 6 Plus和 iPhone 6分别把持第三第四位,而到了第五名则又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S5手机。如果从前五当中来看的话,三星占据了一多半的比例。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