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中国电信一季度净利润50.46亿元 同比下降9.0%

2015年04月29日08: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电信一季度净利润50.46亿元 同比下降9.0%

  中新网4月28日电 今日下午,中国电信发布了其2015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一季度,中国电信营收814.53亿元,同比下降2.1%;净利润为50.46亿元,同比下降9.0%。

  用户数方面,2015年一季度,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达到1.89亿户,累计净增320万户。其中3G和4G用户为1.25亿户,累计净增622万户。4G终端用户达到1675万户,累计净增967万户。

  对于营收和利润下降的原因,报告中显示,受电信业营改增影响,一季度,中国电信受到了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另外,中国电信进一步加强了营销费用的管控,提高了资源的适用效率,但对收入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中新网IT频道)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