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低头人生”视频刷屏朋友圈 网友:离不开的只有手机

2015年04月29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死死眷恋着手机? 世界那么大,何必总低头?

  原标题:死死眷恋着手机? 世界那么大,何必总低头?

  《低头人生》视频在朋友圈刷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低头玩手机。”近日,一部《低头人生》的视频短片在微博朋友圈里刷屏了。这部动画片以夸张的手法描绘了“低头族”的生活状态,以蝴蝶效应将整部短片的情节串联起来,片子的结局竟是低头族导致了世界的毁灭。

  看完视频后,@爱的别致吐槽:“出门都是低头族,没意思,还不如在家玩手机。”@小絮飞飞liu说自己戒不掉手机了:“都忘记从啥时候开始,离不开手机离不开网络。为什么能离得开周围的一切,却死死地眷恋着手机不放呢?这是病!”@马啃菠萝在远方调侃道:“这个世界上哪有谁离不开谁,你离不开的只有手机。”

  小小的手机,有着怎样的魔力?@峰哥的小小鱼干儿晒出了手机的App截图:“我的手机上安装了30个应用,放到1个文件夹里,最常用的是Q Q、微信。”@海港H A R B O U R已经病入膏肓:“抬头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还是手机有趣。”

  @我命由我不由天53719说:“手机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让我们失去了生活的乐趣。所以希望大家在埋头玩手机的同时不要忽略了沿途的风景。”

  如何能将头“抬起来”?@太平洋电脑网教了大家几个小妙招:“1、只下载必要的App;2、关闭手机上的推送提醒;3、利用手机软件或者穿戴设备提醒;4、让自己忙起来;5、加强户外活动;6、让自己养成习惯,首先一分钟查看手机所有通知信息,然后设置15分钟后的闹铃,闹铃响后再查看手机一分钟,依次循环直到不想看手机为止。” 南 都

  网络新词

  低头族

  ◎字面含义:低着头玩手机的人群

  ◎使用神器:智能手机

  ◎人群数量:多到难以统计

  ◎杀伤能力:无限大,通常伤人伤己,尤其伤害家人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