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黑莓三款新机谍照首曝光

马帅

2015年04月29日08:2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滑盖/曲面屏 黑莓三款新机谍照首曝光

  早在今年3月份的MWC2015大会上,黑莓方面曾透露将会推出一款双曲面屏旗舰,并附带滑盖功能。现在该机的部分规格和清晰谍照在网上遭到曝光。

滑盖/曲面屏 黑莓三款新机谍照首曝光

  黑莓双曲面屏新旗舰

  据称,黑莓的这款双曲面屏旗舰机可能被称作黑莓Slider或黑莓Venice。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八核处理器,采用5.1英寸2K显示屏,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内置3650mAh大容量电池。

  同时从谍照来看,该机采用双曲面屏设计也比较明显。预计作为旗舰级产品,该机的价格会相对较高。

滑盖/曲面屏 黑莓三款新机谍照首曝光

  黑莓双曲面屏新旗舰

  另外,此前传闻称黑莓还将推出另外两款新机。其中一款定义为黑莓Passport的继任机型,可能命名为黑莓Oslo。它将搭载骁龙800处理器,采用1440×1440分辨率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OIS光学防抖功能,并配备3450mAh电池。其键盘设计则延续黑莓的风格,采用经典的QWERTY物理全键盘。

  而另外一款黑莓手机的型号为P'9984,据称它是一款保时捷设计的手机。它将根据黑莓Passport进行改造,不过拥有签名设计。目前还尚不清楚上述三款新机的售价和上市信息。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