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诺基亚否认重返手机市场

2015年04月28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否认重返手机市场

  近期有关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的消息让诺粉兴奋不已。不过昨天,诺基亚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

  诺基亚昨天表示,已经注意到最近有媒体报道诺基亚有意重返手机市场。这些报道,包括其中引用某些诺基亚管理层人员的话,都是不正确的。诺基亚重申目前没有生产或销售手机的计划。

  诺基亚在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后就正式退出了这一市场,根据诺基亚和微软达成的协议,诺基亚不会在2016年前重返手机市场。不过,几个月前,诺基亚和富士康合作,通过品牌授权的方式推出了平板电脑,这也让外界对于诺基亚通过这种方式重归手机市场产生了希望。

  在不久前宣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后,诺基亚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企业,对于这家公司来说,在设备市场和华为、爱立信竞争,才是当务之急。(记者古晓宇)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