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滴滴快的尚无上市计划

2015年04月28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滴滴快的尚无上市计划

  昨天(27日),合并后的滴滴快首次召开媒体沟通会,滴滴快的总裁柳青透露,目前业务部门已经在进行整合,新公司目前并不着急上市。

  柳青介绍,滴滴快的两个公司的职能部门已基本整合完成,业务部分的出租车事业部则由两个公司的技术、业务人员合并而来,一些快的的骨干正在做代驾业务。另外,拼车业务滴滴顺风车将在五六月份推出,该业务由一个新的团队负责。管理层方面,新公司将实施联席CEO制度,原滴滴和快的的CEO同时担任联席CEO。

  关于产品端的整合,柳青透露,目前依然保留滴滴打车、快的打车、一号专车三个APP,但是在后台数据已经打通。

  据滴滴快的战略负责人介绍,滴滴快的不差钱,管理层也没有套现需求,目前还没有上市计划。(记者廖丰)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