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武汉一公厕捞出30部手机(组图)

2015年04月28日08:1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一公厕捞出30部手机(组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飞、叶晨五一小长假临近,武汉市武昌区城管委对全区300余座公厕易发生堵塞的下水排污管道进行排查。4月27日,在武昌火车站公厕,一桶一桶的杂物被提出化粪池,里面各种奇葩物件,有手机、钱包、卡、钥匙串、玩具汽车、墨镜。经工作人员清点,光手机就有30多部。

 

武汉一公厕捞出30部手机

 

  五一小长假临近,武汉市武昌区城管委对全区300余座公厕易发生堵塞的下水排污管道进行排查。4月27日,在武昌火车站公厕,一桶一桶的杂物被提出化粪池,里面各种奇葩物件,有手机、钱包、卡、钥匙串、玩具汽车、墨镜。经工作人员清点,光手机就有30多部。

  现场工作人员李师傅称,武昌火车站公厕每年至少要疏捞三次,每次都可以从里边捞出各种物件。有时候堵塞点在公厕的大管道内,他还曾经爬到管道内进行人工疏捞,有一次还打捞上来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有一次拿着吸铁石疏捞,居然吸出许多硬币,大家清点之后居然有300多元钱。李师傅推测,有些东西是如厕人员故意丢弃进去的,而有些东西则可能是如厕人员不小心掉落进去的。

  作业完毕后,武昌区城管委厕管站的疏捞工们手举标语“世界那么大,公厕里别乱扔杂物!”发起微心愿,呼吁大家文明如厕,不要乱丢杂物,随身物件小心看管,以免遗落公厕管道内,造成管道堵塞。

(责编:孟哲、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