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GMIC2015 前荣耀掌门人刘江峰转战O2O

赵铁柱

2015年04月27日10:20  来源:天极网手机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MIC2015 前荣耀掌门人刘江峰转战O2O

  在2015年2月17日,春节假期的前一天,前荣耀掌门人刘江峰发布了离职声明:“因为个人原因将离开公司,休息一段时间,将来自己做点小生意。”可以说在荣耀品牌最鼎盛的时刻,刘江峰此举引起了业内一篇热议。正大家为他的去向猜测时,在GMIC2015的演讲嘉宾里,赫然看到刘江峰的名字,而他的身份则变成了DMALL创始人。

GMIC2015 前荣耀掌门人刘江峰转战O2O领域

  前荣耀掌门人刘江峰

  此次刘江峰的参加无疑让大会增色不少,这应该是刘江峰离开荣耀以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其创建的DMALL公司也让不少人感到好奇。DMALL是一个定位在O2O的生活服务平台,从超市入手,以日常消费品和生鲜产品作为突破口。用户通过DMALL的网页或手机App下单,可以根据用户指定地址安排最近的店进行派送,15分钟拣货、60分钟送达,完成一个完整的O2O用户服务圈,并帮助实体超市解决物流和仓储问题。据悉DMALL已经完成首轮融资,且与物美建立合作。

  从手机终端跨度到电商领域,刘江峰做了一个很大的转身,但说到底,还是离不开互联网这个圈子。此次刘江峰参展GMIC2015,相信能加深我们对O2O这一行业的理解。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